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小茶幾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坐墊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香山家具行吧臺椅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家具行房間組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皮沙發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貓抓皮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今天一個走在路上,一邊和朋友打著電話,沒有注意到路上的行人,在我抬眼的那刻,我似乎看見你騎著車子在我眼前一閃而過。 當你騎過去的剎那,我的心莫名的痛了一下,難道我還在眷戀著什么?為何總是害怕看見又渴望見到你,為何你能如此絕情?連招呼都不打了,難道這就是所謂愛過之后成為陌路人的結局嗎? 當初的那份刻骨銘心怎能說忘就忘?人的感情怎能如此經不起考驗,一次又一次的點擊你的QQ,每次在你的空間駐足徘徊,無法自拔,是我太多情了嗎? 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想我還是一樣會愛上你的,只是這份愛太難,你讓人如此難以親近,昨晚和朋友談起你,她說,真的不知道我究竟喜歡你什么?為什么會為你那么動情,看見你傷心的樣子,我心里好難受,為你的癡情不甘,我無語回答朋友。我告訴她,你是我今生唯一想珍惜的人,我沒有后悔愛上你,只是你的轉身讓我心碎一地,再也無法拼湊整齊了。

1986年下半年,高一上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我已經打定主意高二分科選學文科。那個時候是文理大分科,又沒有后來的所謂“會考”,所以一旦選定文科,高一便可以完全不學物理和化學。我們中膽子大的幾個,到了物理課和化學課,便自座位上唿哨而起,一人夾一本閑書,從教室里仰首踱方步而出,像驕傲的公雞,視滿堂男生的恣情開懷和女生的掩口葫蘆如無物。那真是一個可以以文科而驕人的時代啊! 像我這樣膽子小的,雖然人還留在教室里,也對老師的講課充耳不聞。認真的好學生,已經低頭看上了借來的高二歷史書和地理書;我從來不是好學生,看的是從鎮上郵局書報亭買來的《小說月報》和《小說選刊》。這個時候我正癡迷于馬原的“迷宮”,洪峰的“瀚海”,至于知道他們的小說屬于所謂“先鋒文學”,已是上大學以后的事情了。因此,我差不多是在這些先鋒作家剛一出道的時候,就在高一的物理和化學課上讀過他們的小說,這成為我后來很長一段時間吹牛的“資本”。 到了高一下學期,老師們其實對班上哪些準備學理科,哪些準備學文科已經了然。化學老師石志林從來不管我們這些準文科生;獨有物理老師張紹忠有時會耍一耍我們,提問的時候,先把我們中的一個叫起來,然后還沒等我們開口,便陰陽怪氣地說:“對不起,對不起,請坐下,你是學文科的!”每到這個時候,套用魯迅小說里的話,課堂里便充滿了快活的空氣。 轉眼到了高二,文理分科后,四個理科班,兩個文科班。詩寫得最好的“狐貍”,高一的時候便辦文學社,風生水起,整天穿一件破滑雪衫在校園里招搖,到處找女生朗誦他的新詩,可分科后卻去了理科班,因為他的理想是做工程師;相反,參加省里的數學競賽拿過獎的“叫驢”,卻來了文科班,成為了我們的同學——只是為了不離開自己一直暗戀的班花,直把一向器重他的數學老師氣得夠嗆。那確是一個“愛好文學”便可以“泡”到小姑娘的時代,那確是一個為了夢想與激情可以拋擲青春的時代! 不得不提《雜文報》。鎮上郵電局的那個小個子職工因為常來文科班推銷《雜文報》,成了我們很多人的哥們。《雜文報》以一張小報引領八十年代的思想潮流,“革故鼎新,激濁揚清”(《雜文報》報頭)是那個時代的黃鐘大呂。全班爭看雜文報,最后班上卻找不見幾張雜文報——硬是傳來傳去給看沒了!二十多年后,我成為《雜文報》的資深作者,和報社的老編輯談起這些陳年往事,唏噓不已。那時《雜文報》因經營困難,已是舉步維艱,勉強維持到2014年底,終以一簡短的“停刊公告”布告天下,一個時代就此落幕! 文科班人數少,卻可稱“群賢畢至”。“麥稈”和“秀才”具書家潛質。麥稈那個時候正臨摹李邕的帖子,這個冷僻的唐代書家今天的美術專業人士也未必聽說過。秀才的字那個時候已相當圓熟。鎮醫院最有名的胡姓大夫的診室里就懸著他寫的橫幅,錄的李清照的“夏日絕句”。我一直很遺憾他們后來都拋卻翰墨,別有生涯。秀才大學畢業后著意仕進,然宦海風波惡,剛負責某局沒多久,便因區區幾萬元而陷囹圄——他若能一意臨池,相信也早憑書藝出頭,何至如此! 那時沒有補課,沒有做不完的練習,后來中學里每月折騰一次的所謂“月考”(現在自欺欺人曰“學情調研”),我們那時連聽都沒聽說過;班級墻報《晨曦》卻由大家輪流編輯,定期刊出。李軍的散文,寫故鄉風物;“鴨蛋”的小說,印象中竟有我們蘇北老鄉汪曾祺的味道,都是墻報上我們的最愛。我們班甚至有制謎高手。 1988年元旦晚會,學春晚穿插猜謎,班長王為民制作謎面,謎底全部是本班同學的名字。以“唐家部隊”猜“李軍”,以“墻角一枝梅”猜“辜芳”,這些還算不得什么;最妙的是以毛詩“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猜本班女神“谷彩梅”!去年同學聚會,谷彩梅沒來,聽說忙著在家帶孫子。我們的女神已經做奶奶了!這個消息讓全場黯然許久。好像這個時候我們方意識到,我們的青春已然gone with the wind(隨風而去)。 今天,在這樣的天寒地凍的夜晚,我突然想起了我們當年的“文科班”,目的卻不是借回憶自我取暖。當年,有個性、有夢想、有激情、有活力,以才氣凌人,以狂氣傲世的“文科班”如今安在哉?從在中學做老師的朋友那里聽說,如今的文科班里匯集的多是“理科淚汪汪,文科眼茫茫”;選擇文理的標準已經不是志趣,而是“能學理科盡量學理科,實在不行才學文科”;眾多學校因選學文科的學生太少,開不起班而發愁……文科班之式微竟一至于斯!“文科班”的浮沉或是一窺近二十年社會價值觀變遷的絕佳視角,社會學者、教育學者其有意乎?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在樵坪山這小地方趕場,我想與大地方趕場,區別主要是人多與人少的關系,在這里買東西的人相對來說少一些,還有一個就是賣東西的小商小販也要少一些,不管咋說,趕場在我看來是一種需要,一方面是居民們對商品的需要,另一方面是小商小販對金錢的需要,不知道我這樣的理解對不對? 前些年,我在樵坪山上買了避暑房,因為買了房,就與樵坪山的關系變得緊密起來,隔個三五日,就要到山上,去轉悠轉悠。有時去的時間與趕場天吻合,開車從那條街上經過時,馬路上人滿為患,這時,你就得很小心的開車經過,因為人多,開車不注意的話,有可能會發生安全事故,當然,誰也不希望這樣,小心使得萬年船嘛! 其實,在樵坪山買房,也是一個偶然的機會。一次,丈母娘與他人組團去山上旅行,看到山上在建房。回來后給我們說了。于是,我們決定去看看,這一看便愛上了樵坪山,感覺那里不錯,離我們現在住家的地方,也不是太遠,最讓人感興趣的,還是那里的空氣,以及那里的寧靜和自然的田園風光。 樵坪山的海拔不算高,只有700米左右,避暑不是最佳的選擇地,但比起山下的重慶城區,還是要涼爽許多,尤其是在夜晚的時候,那風吹得呼呼的----山響,屋外的雨棚也在沙沙顫抖。那時,房屋剛裝修好,房子里的甲醛等氣味,還沒有完全散發掉,我就猴急猴急地上山試住了幾日,感覺挺好的。 在山上居住,就少不了開門七件事,油鹽柴米醬醋茶。在樵坪山上的日常生活,總的來說還是挺方便的,生活所需要的東西,在山上都能夠買到。后來,到山上去的時間多了,我才聽人家說,樵坪山上還可以趕場,在趕場的時候,你還可以買到平時買不到的一些東西。像冰凍的海魚、雞翅膀、雞腿、小雞娃、鴨娃、鋤頭、火鉗、扁擔、蔬菜種子等等。 樵坪山上這個集市不大,整條街走完,也不過十分鐘,這是在沒有趕場的情況下。如果趕場,你東瞧瞧,西看看,這樣算下來的話,這條街你走下來,時間就要長些。夏天山上趕場的人,要多得多,因為有許多人在那里避暑。如果是在冬天趕場的話,購買東西的人就少了很多,許多外來戶都下山了,畢竟山上的風大,還是要冷些。尤其是上了年紀的老人,抵御山上寒冷的自抗力,還是要弱些。 趕場其實就是一種需要。夏天的時候,我看到鄰居老馮,在趕集那天買了許多菜,我看他左手一只雞,右手一只鴨,嘴里樂開了花。老馮手上提不下的東西,旁邊他的妻子,就提著。我細細一打探,才知道老馮家里,在這個周日要請客,他是在為來客作準備呢! 那年冬至剛過,就是個趕場的日子,住在二樓的李師傅,在這一天,買了幾十斤豬肉,說是灌香腸。后來,我看他兩口子忙了好幾天,又是洗肉,又是切肉,又是拌佐料,又是洗腸子,又是灌香腸的,忙得不亦樂乎。沒幾天,那灌好的香腸,就掛在了他門前的晾衣桿上。后來,香腸晾干了,他還在山上撿了許多柏樹枝,點起火來熏香腸,這樣一打理,香腸的臘香味就出來了。春節的時候,我看到李師傅他們一家人,快快樂樂的過了個幸福年。說真的,在中國,過年不就講個團團圓圓,吃吃喝喝嗎?后來,李師傅對我說,灌香腸累是累一點,但累并快樂著。說完,他哈哈大笑起來,那笑聲里,是滿滿的幸福! 住在小區底樓的羅叔,一有空,就在他的一畝三分地上辛勤勞動著。冬天,你會看到他在自家的菜地里,用手捉菜青蟲,他種的菜,從來不會打農藥的。夏天的時候,你會看到他挑著糞桶,在給蔬菜淋糞呢!這樣的蔬菜就是綠色食品,吃起來非常放心。這些菜足夠他一家人吃的。春天的時候,我看到羅叔,也去趕場,那是他上街買種子,種子播撒了,幾個月后,他家又有新鮮蔬菜吃呢。我非常羨慕羅叔這樣的生活。其實,從古至今,不論是富人,還是窮人,誰又不喜歡這樣的田園生活呢? 在樵坪山趕場,不是每天都有的,它也分了時間,那就是每逢十才趕場,也就是說十號,二十號,三十號才趕場。樵坪山上不論是外來戶,還是原住民,在這趕場的日子里,就能折射出人們的現實生活,真的是一天比一天紅火。 >>>更多美文:敘事散文

 


新竹竹北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屏風訂製 新北蘆洲客廳家具評價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新竹北區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製 台南安南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r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