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家具行書櫃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東區家具店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客製化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北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東區單人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獨立筒沙發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在這個慵懶的午后,頭微微有些漲疼。我關掉空調,把門和窗打開,熱浪涌進來,窗外明晃晃的的陽光讓我頭腦有剎那的暈眩。盯著窗外在藍天的懷抱里恣意伸展著的白云出神,有些許的無聊,些許的落寞。   我坐回椅子上,端著茶杯,小口小口的喝著茶。   我想我是有些煩躁了,好吧,讓自己安靜的休息一下。我把頭靠在椅背上,閉上眼睛。這一段時間不舒服,都是呆在家里多。在家里,陪伴我最多的是安然。安然守著兩個淘寶店賣家具。在這生意慘淡的6月,她的日子過得和我一樣腐敗。和安然斗嘴笑鬧,小日子過得倒也快,當然,還有小偉偉偶爾的騷擾。如果說有安然陪著胡侃的日子像一杯橙汁,甜甜的,百喝不厭;那么和小偉偉互損互掐的時光就顯得沒有特別的味道,平平淡淡的,卻也能像純凈水一樣輕易流往我心肺。而跟華豬這個成功人士聊天,那跟打了雞血似的渾身來勁,什么創業呀理想呀金錢呀呱吱起來沒完沒了,聊過之后又像喝了一罐紅牛,充滿了正能量。可惜這罐“正能量”最近拋棄了我,到泰國看人妖去了,嘖嘖,果真是重色輕友的家伙。   老公忙著工作,阿秀去了北海,接著會去桂林,波波忙著工程……還有誰來騷擾我呢?我一遍遍回味身邊的人和事,內心慢慢的平靜下來,開始享受這安靜的時刻。   我一直想要過簡單的生活:有一間小房子,房里住著我可愛的孩子和我的愛人;有一輛小車子,不管價格多少,是什么牌子,只是一個代步工具,回老家過年的時候可以慢慢開回去,不用擠臥鋪;有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樣分擔老公的重擔,有能力贍養雙方的父母……就這么簡單。可是誰說,想要過簡單的生活,就必須先付出不簡單的努力。于是,我默默的努力,從不松懈,我怕紅顏易老,有些東西經不起等待。   從未覺得婚姻對我有所束縛,很感激老公對我的信任與縱容,讓我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里始終保持著本真。他給我自由呼吸的天空,讓我能像只鳥兒自由的飛翔,使我的工作開展的倍兒順暢。而我這只倦鳥每天在天空與小窩里往返,累著并快樂著。   慢慢的,我們的生活越來越趨近簡單,終于能在笑得開懷時染幾縷明媚。我嘆息一聲,8月份家具門市開張之前,我先安心的休息一下吧。   屋內很靜。這是我所喜歡的環境。我常常這樣,讓自己很安靜,讓思維沉浸下來,然后試著把自己歸零,把對事物的欲望清空。爾后,再把音響打開,一曲舒緩柔和的輕音樂在屋內輕輕流瀉開來。我換個姿勢慵懶的趴在椅子上,眼睛還是閉著的,手無意識的跟著打節拍,琴聲悠揚,把自己放逐到高山流水、春花秋月里去,頓覺得意境好美。   音樂一遍遍的往下放。我昏昏欲睡,半夢半醒之間,我繼續梳理著我工作的思路和未來。而在歲月的流淌中,我只想守著一份恬淡的情懷,戀著一份靜好的歲月,只在心靈的河面漣漪起舞,讓心永遠的自由呼吸。      心安定,感覺自己就是整個世界;心若在,則萬般自由。         華領秀QQ:826945655

觀閩臺緣博物館,感海峽兩岸情 8月21日下午,福州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暑期社會實踐隊來到閩臺緣博物館,以切身的經歷,感受福建與臺灣從古至今的交流與情誼。 閩臺緣博物館是博物館集收藏、展示、研究、交流和服務等功能為一體,是中宣部直接授予的愛國主義教育示范基地,是以臺灣基層民眾為主要對象,以“反獨促統”為目標的國家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和對臺宣傳場所。 實踐隊一行人來到閩臺緣博物館,在入口處我們就被一對九龍柱所震撼,據工作人員的講解,這是祖國大陸最高的一對“九龍柱”,以“九龍吐珠”象征海峽兩岸都是龍的傳人。走進入口門廳,火藥爆繪壁畫映入眼簾,這是泉州籍旅美藝術家蔡國強先生的作品,他以中國人的古代發明——紙和火藥為材料,運用現代行為藝術演繹著海峽兩岸亙古不變而又歷久彌新的文化主題:同文、同種、同根生。隨后,實踐隊成員們參觀各層展廳,展廳分為七部分展示,在主題館內共展出了1500多件文物文獻,通過這些珍貴的文物和文獻,見證了閩臺兩地深厚的歷史淵源,以豐富的展現形式,如聲音、立體動畫等再現閩臺骨肉的種種歷史場景。 這次的閩臺緣博物館之行雖然已落下帷幕,但是這對我們的影響是深遠的。通過這次的參觀,成員們對福建與臺灣之間的交流與歷史有了一定的了解,感受到地方文化的魅力,開拓了視野,增長了見識,期盼著海峽兩岸進一步的溝通交流。 (福州大學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暑期社會實踐隊 供稿)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在我奶奶那個年代有“吉祥三寶”——鞋兜、麻兜、提兜,這三件寶貝是女人出嫁時的必需品。 麻兜用來裝“打”好的麻,日后可用這些麻做成衣服、蚊帳等;提兜用來裝種子的,每到播種季節,男人在前面翻地,女人提著裝有種子的提兜,把種子丟進土里;鞋兜是用竹子編織而成、直徑約30厘米高約10厘米,用來裝針線包、碎布料、剪刀等圓柱形竹筐,就像“百寶箱”一樣。 今年春節回老家,看老屋,早已破敗不堪。高高的危樓,就像一個風燭殘年的巨人,我們站在下邊,有些害怕。奶奶看到昔日的“寶貝”,而今蓬頭垢面,十分惋惜,她拿著帶有血跡的鞋兜,給我們講起年輕時的故事。 奶奶出嫁的前幾天,她爸爸(我“嘎祖”)便親手為她做這三個兜。那時候屬于大集體,大人們都是白天忙著掙工分,只有晚上才能干點私活。每當夜幕降臨,嘎祖點上一盞煤油燈,在昏暗的燈光下,把竹子破開,然后把蔑片一絲一絲地刮得平滑,以免今后使用劃傷手。慢工出細活,嘎祖不慌不忙地為自己心愛的女兒做嫁妝。麻兜和提兜都順利地編織好了,唯有鞋兜,嘎祖編織時或因光線太暗,不小心把手劃了一道口子,鮮血流出,滴到鞋兜的蔑片上,頓時蔑片被染紅。奶奶含著淚用了好多塊布給嘎祖包了又包,才勉強止住了流血。奶奶看著帶血的鞋兜,看著滿手老繭的父親,感激和心疼一起涌上心頭,熱淚盈眶,不能自已。那天晚上,嘎祖和奶奶聊到了深夜,奶奶依稀記得,嘎祖傳授給她“三件寶”:“一要勤勞,用好這三個兜,吃穿不愁;二要孝順,對待公婆要像對待自己的父母一樣;三要學會謙讓,我爺爺家有六兄妹,爺爺是老大,所以凡事都要讓著弟弟妹妹。”嘎祖的生活秘笈、為人處世之道,影響奶奶的一生。 奶奶出嫁后不久,嘎祖便因病去世了,或許因這樣,奶奶才異常珍惜嘎祖當初為她做的嫁妝,視若珍寶,永久紀念。后來便有了我爸爸,我爸爸小時候也是個淘氣鬼。有一次,他拿著奶奶的鞋兜去抓麻雀,沒抓到,他便有些氣急敗壞,隨手拿起鞋兜砸向那鳥兒,沒曾想他竟然把奶奶最珍貴的物件砸了出去,噗嗤一聲,鞋兜被摔到地壩邊的樹樁上,被樹根釘了一個窟窿。奶奶回家見到這一幕時又急又氣,拉著爸爸就是一頓亂打,毫不留情地懲罰我爸爸。奶奶看著已經破爛的鞋兜,拿著它難過了好久。帶血的鞋兜,變成猙獰的面孔,令人傷心落淚。 爺爺知道后,便給奶奶說,找人修一修,或許還能修好。奶奶便拿著鞋兜去找祖父幫忙。祖父蔑活做得好,修復得完好如初。為了不再發生類似“悲劇”,祖父就將鞋兜“據為己有”,不再讓小孩當玩具耍。后來,奶奶也漸漸淡忘了這事,我家搬到城里住時,當時把鞋兜也落下了。奶奶給我爸念叨過幾回:“回老家時把鞋兜帶回來。”我爸心不在焉,答應得好,就是沒記在心上。奶奶也無可奈何,把心愛的鞋兜埋在心里。 直到今年春節,弟弟把鞋兜找出來后,奶奶才如釋重負,用手拍了又拍,用嘴吹了又吹,試圖除去它身上厚厚的灰塵,打開那些帶著溫度的塵封記憶。奶奶一邊除塵一邊給我們講過去的往事,眼里還泛起些許淚光。我知道,奶奶睹物思人,觸景生情,在想念嘎祖了。我不曾見過嘎祖,我只能透過奶奶的目光,找回對嘎祖的模糊記憶,還有我的想象和思念。 過完年后,我們也準備回城了,奶奶抱著鞋兜,愛不釋手,希望可以把它帶回去。可爸爸說:“鞋兜已經壞了,帶回去不僅沒用還占地方。”奶奶卻很固執,最后變得語氣強硬,再三要求必須帶回去,爸爸只好依從奶奶,可見鞋兜對奶奶來說是多么珍貴啊!我知道,奶奶的固執,是對親人的敬重,對親情的堅守,每一份親情,不都是固執和堅守嘛! 鞋兜雖然普普通通,但它是老一輩人艱苦樸素、勤儉持家的傳承;它盛裝著濃濃的親情,承載著歲月的記憶。一切終將黯淡,唯有被愛鍍過金的日子在歲月中永存。奶奶的鞋兜,將成為我家的“傳家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新竹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新竹東區家具行餐桌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架訂製 台中潭子玄關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新竹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高雄苓雅軟裝潢設計傢俱行評比新竹雙人沙發訂做 新竹家具行矮凳推薦 高雄三民軟裝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g66jr3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